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中国交响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 时间: 2021-06-22    作者: CNSO    来源:CNSO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交响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学联建活动 


    2021年6月1日下午,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交响乐团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济南市京剧院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专题讲座。 

 




    活动中,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杨胜群同志以《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发展进步三次历史性飞跃》为题,详细论述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事例佐证,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中国交响乐团党委践行主动走出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次有益尝试。通过专题讲座,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马俊英、党委副书记兼副团长巩保江,以及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演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