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乐团风采

中国交响乐团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 2023-05-18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中国交响乐团 |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流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7日,中国交响乐团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下文简称丝路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中国交响乐团副团长廖燕茹、新绎控股副总裁胡锋、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总裁兼艺术总监克劳迪娅·杨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丝路中心是新奥集团旗下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的核心项目,广阔的占地面积及独具特色的艺术空间,全方位满足展、演、教、创、赏的需求,聚合多元化、国际化、高层次的文化内容,拓展文化艺术交流内涵,不断创造卓越的社会人文价值,推动京津冀区域文化繁荣发展。

近年来,丝路中心以构建多元文化交流平台为宗旨,与中国交响乐团开展多次合作,为观众奉献多姿多彩的优秀文化艺术体验。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中国交响乐团不仅代表了国内最高专业水准,还作为文化使者以音乐传递友谊,以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艺术表现赢得了国外政要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大国形象,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多年来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讲话

新绎控股副总裁、丝路中心董事长胡锋讲话

签约仪式过程中,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表示:“未来双方在打造精品演出项目、普及高雅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创新演艺事业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发掘合作出的更大潜力。”新绎控股副总裁、丝路中心董事长胡锋也同样认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中国交响乐团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在这样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共赢之路上,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中国交响乐团副团长廖燕茹和丝路中心总裁克劳迪娅·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交响乐团与丝路中心的签约,正是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开端。未来,丝路中心将开展与中国交响乐团在交响乐、合唱、室内乐、艺术教育、公益活动及国际文化旅游节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之旅,双方共同研发和开展公共文化艺术项目,共享艺术资源促进音乐和艺术的融汇、交流与碰撞,推进艺术教育的普及,吸引更多不同人群了解古典艺术,带给观众跨界的多层次文化享受,为民众提供更为丰富的文化艺术体验。

供稿:演出营销中心

图片由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提供

编辑排版: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