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继承发扬 薪火相传” ​中国交响乐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 时间: 2021-06-22    作者:     来源:

“继承发扬 薪火相传”

中国交响乐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年6月8日,中国交响乐团党委组织召开了“继承发扬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邀请我团老党员、老艺术家代表:朱信人、冯琬珍、赵学廉,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国交的光荣历史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党委书记马俊英,党委副书记兼副团长巩保江、副团长尹波,国交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俊英主持。

 


    赵学廉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年轻时人人以乐团为荣、爱岗敬业、不计报酬的点点滴滴,并勉励年轻一代要继续发扬国交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冯琬珍老师作为国交合唱团的老前辈讲述了自己一生与国交共同成长的深情厚意。

 

    朱信人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国交筚路蓝缕的发展过程,和自己亲历过的辉煌历史片段,并深入谈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体会,勉励在座的各位党员要按照党章要求,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各党支部一定要发挥好文化战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国交年轻党员代表张倍宁、王婷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党委书记马俊英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落实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一项内容,希望国交的年轻一代要认真学习老前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国交的光荣传统,肩负起国交发展的重任。

 

    座谈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