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开展向西藏地区捐衣捐物活动

  • 时间: 2021-04-26    作者: CNSO    来源:CNSO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开展向西藏地区

捐衣捐物活动

 

当北京四月的大地春上枝头,已然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西藏自治区聂荣县查当乡却依旧寒风凛冽。查当乡地处偏远,海拔4500米以上,交通不便,当地群众在本地能够购买的抗寒衣物绝大部分都是质次价廉,保暖效果差的防寒衣物。

当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在了解到西藏贫困地区百姓的需求后,立即行动起来,发布了捐衣活动倡议书。

活动倡议得到了国交党员干部和全体演职员工的积极响应,仅用两天时间,就有110名演职员工捐出各式服装562件。目前,所有捐赠衣物经已分两批全部发往西藏自治区聂荣县查当乡色古龙巴村,确保当地百姓可以在第一时间穿上这些来自国交、充满着暖意爱心的捐助衣服。


国交党委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除了向西藏地区捐赠衣物,国交还充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导向性、代表性、示范性作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捐赠包括长笛、短笛、双簧管、单簧管、低音单簧管、英国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木琴在内的17件演奏乐器和部分专业音响器材,用以提升西藏自治区歌舞团的音乐水准,进而为西藏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