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乐团风采

云上音乐厅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音乐季

  • 时间: 2021-06-28
  • 作者: 央视网
  • 来源: 央视网

奏响红色旋律 纪念建党百年

——中国交响乐团云上音乐厅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音乐季

 

在七一建党百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交响乐团云上音乐厅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音乐季,让全国广大乐迷可以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尽享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6月28日至7月4日,中国交响乐团云上音乐厅将连续展播7场以红色旋律为主题的音乐会。这其中,既有为建党百年创作的大型交响音诗“百年抒怀”;中西合璧的新创剧目“满江红”;具有浓郁地方民族特色的 “哈尼交响”音乐会,还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合唱音乐会;与时俱进、讴歌新时代的“盛世国韵”“礼赞新时代”,以及古典室内乐 “水上焰火”。

奏响红色旋律,纪念建党百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乘着音乐的翅膀,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向着新时代的中国梦启航。

扫描下方二维码走进中国交响乐团云上音乐厅,聆听经典,喜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