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乐团风采

中国交响乐团开展2018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 时间: 2018-09-30
  • 作者:
  • 来源: 中国交响乐团

 

      为进一步提高我团广大员工健康意识,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中国交响乐团工会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会员在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开展了2018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林荫步道上健步如飞,挥汗如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和乐融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值秋高气爽,空气清新并带有令人舒畅的自然气息,大家尽情呼吸,在步行的同时尽情欣赏公园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员工的交流,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加圆满地完成国交全年党的建设、艺术创作、演出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国交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