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出活动

新春快乐 | 云上音乐厅——中国交响乐团2022年新春展播季

  • 时间: 2022-01-29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2022年新春展播季

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交响乐团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合作共建的云上音乐厅隆重推出2022年新春展播季”。在这里,全国广大乐迷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尽享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21日大年初一至26日大年初六每天上午十点,中国交响乐团云上音乐厅将连续上线展播6场风格各异的精选音乐会。这其中,既有国交2022音乐季开幕式演出“新春音乐会”——“欢乐颂”,颇具俄式风情的国交“新年音乐会”,震撼人心的马勒“第七交响曲”,也有“长征组歌”和“西南音画”这样优秀的民族交响合唱音乐会。

新春迎冬奥,共贺中国年。在迎接新春佳节和北京冬奥会的喜庆日子里,让国交与您共乘音乐的翅膀,聆听幸福的旋律,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央视网云上音乐厅二维码

  


 


庆新春 云展播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