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出活动

中国交响乐团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 时间: 2019-03-13
  • 作者:
  • 来源: 中国交响乐团人事处

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文艺院团,主要承担创作演出优秀交响乐作品,丰富人民文化生活职责。根据国交实际工作需要,现对相关岗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三)责任心强,有担当,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一)团址重建工作办公室  文秘
1.岗位职责:负责档案资料管理、文件收发、资料汇编、文件编写、各项费用的申请等。
2.任职条件:北京市常住户口,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文秘工作经验的优先;诚实可靠,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及学习能力。
3.招聘人数:1人。
(二)团址重建工作办公室  安全管理
1.岗位职责:负责施工工地安全管理、影像资料拍摄、外勤、各类手续办理、项目周边关系协调等。
2.任职条件:北京市常住户口,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基建工作经历优先,男士优先。
3.招聘人数:1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截止。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请填写报名表(点击下载),连同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扫描件,一齐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cnsorsc204@163.com),报名表及电子邮件名称标注为“2019劳务派遣人员+岗位名称+姓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后,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报考者。未通过者,不再通知本人。报考人员应保证所提供全部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试
国交相关部门组成公开招聘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考试,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办理劳务派遣
根据考试情况,经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