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出活动

中国交响乐团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 时间: 2019-02-02
  • 作者:
  • 来源: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为了帮助国交困难职工度过难关、安度佳节,认真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今年国交党委对送温暖活动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层层筛选,并经实地调查走访以及严格审核的基础上确定帮扶名单。然后召开送温暖座谈会与大家谈心交流,给大家送温暖的同时,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马俊英书记还代表国交党委到乐队演奏员陶轶家走访慰问。

      春节前共慰问在职困难职工7人、退休老党员3人、退休老干部24人,累计使用上级专项拨款和自有资金共10.2万元。受帮扶的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国交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得到帮助的离退休职工为自己曾是国交一员而自豪,期待国交的进一步发展。在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将珍惜在国交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变成工作上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国交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送温暖活动,也是国交领导班子和全体演职员工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下一步,国交将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制定帮扶措施和帮扶计划,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切实将开展困难帮扶和送温暖活动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