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中国交响乐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 2021-03-18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2021316日,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国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小城及成员高炜、郭雄伟;国交党委书记马俊英,副团长李心草、党委副书记兼副团长巩保江、副团长兼纪委书记李振清、副团长尹波及国交全体党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俊英主持。

 

 

 


 党副书记巩保江从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内容,二是进度安排,三是具体措施,向与会人员介绍国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具体措施。


 党委书记马俊英在讲话中强调,国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到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为学习提供根本遵循。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到针对性学习。


 三是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使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五是学习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


 马俊英指出,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国交的各种演出活动,重大演出任务,团址重建工作都很繁重,各分管领导和部门一定要根据时间节点做好工作的统筹和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各项演出等工作共同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