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中国交响乐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综述(七)

  • 时间: 2019-08-12
  • 作者:
  • 来源:

一、持续深入学习

      1.国交党委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和演职员工到员工阅览室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和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九十年》一书。

      2.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一书被分发到国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手中,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深入研读,加强理论学习,理解政策形势。

二、继续深入调研、狠抓整改落实

      1. 国交通过“意见箱”、“微信群”、“邮箱”、座谈访谈等形式,继续在全团范围内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及时补充动态问题清单,并对整改落实方案进行调整。

      2.根据《中国交响乐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国交共梳理出11个方面35项问题,制定了52项整改措施。国交党委对照台账,逐项明确完成时限,强调整改要落实到具体部门、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负责人。52项整改措施必须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责任到人,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3.国交党委按照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根在基层”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青年干部微调研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利用暑期、假期、旅游、外出等时机,开展微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