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继承发扬、薪火相传”——中国交响乐团举办新老艺术家代表座谈会

  • 时间: 2019-07-09
  • 作者:
  • 来源: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老一辈艺术家的革命精神,7月8日,开展了一场以“继承发扬、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新老艺术家代表座谈会,老艺术家代表鲍蕙荞与国交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

      鲍蕙荞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国交自中央乐团时期以来的发展史,并讲述了自己当年亲历的艰苦创业的历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艺术家不变的初心和坚守的使命,感受到了他们筚路蓝缕、追求理想的革命精神。

      座谈会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国交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决心向老一辈艺术家看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过历史传承的接力棒。

      最后,我团曾经受到过鲍蕙荞老师指导的青年钢琴家李舒曼,代表国交全体党员为鲍蕙荞老师演奏了钢琴协奏曲《黄河》,以表达大家共同的敬意和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