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国交响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介绍

国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一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国交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国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 中国交响乐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 国交艺术家与遵义红歌艺术团合唱

  • “文化进万家”——中国交响乐团走进遵义

  • 国交艺术家在“文化进万家”演出现场

专题新闻 更多+
  • 中国交响乐团走进河南林州
  • 国交走进贵州遵义 唱响红色旋律